药姥

是西湖不是江湖01-2

♥现实向摊舅abo,带些all舅

♥纯扯纯ooc,群内限定,不可转载,不许上升

♥本文是基于人设衍生的瞎编,和三次无关,剧情需要会扭曲人设和梗,不代表本人对三次真人的任何看法,谢绝ky

♥喜欢看的请在我lof写评论,或者群里艾特之类的,爱看反馈,看了有动力继续写

♥老鸽子了,为爱发电,写得贼慢


01 冤家路窄 part 2


(本文发晴期统称为生理期)


和杰尼的舞台结束了,巅峰之旅也结束了。艺人要是红了,难免身不由己。没名气前想火,走起来了又疲于奔命。


刚和小鹿王冕两个人聊了半宿,天没亮,那哥俩儿就打飞的去跑通告了。


睡了一上午,下午收拾收拾出门去逛逛街买点衣服。


这半年瘦得厉害,不像以前身上圆润,现在s码的衣服件件能穿。这样一来,反倒挑花了眼。


“老舅?”


完了,给认出来了。谁啊?他扭头一看,tangoz?他怎么在这里。


“这么巧啊。”董宝石笑着上前打招呼,“你也一个人逛街啊。”


“开玩笑,我也是潮流boy好不好。”


“好好好。”董宝石说着,一边又拿了一件紫色的夹克在镜子前面比了比。


“好看吗这件?”


“颜色挺适合你的,试试呗。”钟祺走到他身旁,一起打量镜子里的人。


董宝石买东西风卷残云,钟祺主动给他拎包,慢慢一大袋扛在肩上让他看起来像个挑担担的。


“你开车了吗?”


“开了,我送你。”钟祺把东西放在后座,然后上车。


“欸,我手机呢?”董宝石摸摸口袋,“糟了,不会试衣服落店里了吧?”


“不会吧。”钟祺说着拿出手机,“你号码多少,我给你打个电话。”


幸好,只是掉在座椅和车门之间的缝隙里了。


董宝石拿起手机,看到屏幕时却整个人停顿了。


手指悬在屏幕上空,十几秒没有动作。


“怎么了哥?”


“没事儿,给你加通讯录里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其实董宝石说谎了,因为钟祺的号码已经在他通讯录里躺了好几年了了,备注是一个数字,1101。


他想起之前在巅峰里后采时说的,“就是他了,命运使然”。原来生活里的巧合比故事里还要荒诞。


……


“钟祺你晚上有安排吗?没啥事儿的话陪我喝点儿。”他略沙哑的声音里染着疲惫。


“怎么了,我看你好像有点不舒服。”


“生理期要到了。”他直言不讳,倒也不瞒着。


“那别喝了吧?早点休息。”


“这不是有你吗?”


钟祺摸了摸耳朵,什么意思?这话说的不太对劲。


“不是,哥你这样我有点害怕。”


董宝石的舌头不老实地从口腔顶了顶腮肉,半眯着眼睛看他:“最近脱单了?有人查岗不方便啊?”


“脱单怎么可能啊,在那边跟集中营一样,天天卷的要死,哪有时间谈恋爱。”


“你不是组了小谢吗,有机会的啊。”


“哼,开我玩笑是吧?人家青春靓丽小姑娘,我呢?再说到我这个年纪,追求的也不一样。”


“那你追求什么?”


“安稳呀,安稳一点。他们年轻人谈恋爱那个方式我是吃不消的。”


“确实,年纪上来了心态会变的。我年轻的时候也是,恋爱脑。”


这话倒是让钟祺挺吃惊的,没看出来董宝石还有恋爱脑的一面呢,他不一直挺潇洒的吗。


刚好赶上一个红绿灯,他扭头观察董宝石的脸色,也许是想起往事了吧,看起来分明有几分落寞。


脑子控制不住地高速运转,他的青春年少好时光到底是便宜了哪个?


“哥,听说你现在单身啊?”这个消息是老派提供的。


“嗯,单身。”


“追你的人应该挺多的吧?”tangoz不着痕迹地试探。自从对董宝石有了些不寻常的情愫后,从老派到子豪,看谁都觉得和董宝石有暧昧。


“多吗?谁啊?”董宝石笑着看了他一眼,“你说你自己呢?”


“我——”tangoz被他的玩笑惊得瞪圆了眼睛,无奈地摇摇头。


“哈哈哈哈,钟老师挺不禁逗啊。”他笑着拍拍tangoz的手臂,“哥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

“哥老啦,没人要喽。现在就专心搞事业,事业也搞得不咋地,你看,当个rapper还被市场给淘汰了。我那一套可能真的跟不上时代了吧。”


“没啊,你那个电梯战神不是挺出圈的,只是我那首在竞技舞台更讨喜。抖音上你的歌多火啊,我觉得挺好的,不是说市场欢迎什么东西,那个东西就一定是最有水准的。比起迎合潮流,我觉得像你这样坚持自己的风格是更宝贵的你晓得吧。”钟祺很认真地看向董宝石的眼睛,“不过说真的你不能再瘦了,不然以后没人要听你的音乐了,都看你的颜值去了。”


“我哪有什么颜值啊。杨和苏满舒克他们才是帅哥说唱。”


“谦虚了哥,个人认为啊,个人审美,我反正觉得还是你比较帅。”


“行呗,反正你见谁都跟人说你最帅呗。”


“没有的,我真的,实话实说的呀。”


突然一个铃声响起,和之前的不一样,应该是专属铃声。董宝石接起来后脸上露出了他从没见过的柔软笑容:“小花儿啊,哎,在呢。”


“我也想你,快了,我看看,周天回去好不好?要什么礼物啊?小狗?那你要乖乖的知道吗……嗯,听你大姨的话。爱你。”


……


好温柔的声音啊,慈爱得让钟祺怀疑自己是第一天认识董宝石,不然就太分裂了。


“你这么忙平时还得回家带孩子?”


“我不带你给我带啊?”


“……不是,怎么,孩子妈妈不带吗?”


“孩子妈妈在你跟前呢。”董宝石突然没了好气,“怪我自己呗,给她挑了个不负责任的爸。”


“……”是心里多没数能抛下董宝石啊?要是给他钟祺把到,那不得天天好好圈怀里?有福不享王八蛋。


虽说知道了董宝石是个omega,但是,没想到,他是会跟男人谈的。一直以为是自己单方面的上头了,没想过董宝石还真对男人感兴趣。主要看起来不像啊,感觉他跟男的就真的更像是处兄弟,亲嘴儿摸屁股不过是插科打诨,都是直男的小把戏,打打闹闹不当真的那种。


不过也不稀奇,就拿他钟祺自己说,以前也一直是喜欢姑娘的,虽然爱看点帅哥,追过韩流,但是真正对男的产生兴趣还是最近两年了。以前总觉得男人就算是omega也还是差点味道,但是董宝石……


钟祺又看了一眼副驾驶座上闭起眼睛养神的男人,好像哪里都不差了,何止不差,简直顶满了。只消看一眼他脖颈上凸起的喉结都能身上过火,口干舌燥。


钟祺摇摇头,感慨他现在连自己的口味都摸不清了。


……


晚上两个人在一个小胡同里吃了点私房菜,然后拎着两扎啤酒上了江边,看着日落,有一搭没一搭的喝。


今天董宝石安静得有些不太寻常,陪他干喝了两个小时,他就只是说了一句:“钟祺,桂花气味和你挺合适,不愧是杭州的卫士能在亚运会代表你的城市上电视。”


“我小时候还被人家说桂花香味的信息素有点娘炮的。”钟祺跟着开玩笑,“岁月不饶人啊,想当年也是个小白脸。”


“现在也挺讨人喜欢的。”


猝不及防的夸奖让钟祺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
董宝石抽完最后一口烟,拍了拍他的肩:“回吧。”


“去哪儿?”


“酒店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进了房间后,董宝石身上信息素的味道更浓了,再明显不过的生理期到来的征兆。


钟祺知道理智的话现在自己该走了。可是董宝石那样看着他,他真的抬不动腿。


对视就像过电,那点儿alpha和omega彼此心知肚明的欲-望都不需要挑明。


“别看了,我不想用抑制剂,来吧。”


还是小看了他的率直,下一秒就被他推坐在了床沿。


面对面的,那家伙就施施然跨坐在了自己腿上。


钟祺手都不知道往哪放,只好往后撑在床沿上。


对方撇了撇嘴,显然是对钟祺的拘束嗤之以鼻:“你一直都这么绅士吗?当代柳下惠啊,坐怀不乱。”


“哥,我不想占你便宜。”


董宝石嗤了一声,转身从床边柜里摸出了方方的一小袋001叼在了嘴边。


他挑了眼钟祺的下身,一边叼着东西一边说话,发音模模糊糊的:“怎么着,还要哥给你解开吗?”


钟祺整个人僵住,除了求饶真没有别的办法:“哥,别玩了好吗?”


看着那双真诚清亮的眼睛,董宝石反倒有些窝气,把刚撕开的包装往钟祺胸前一丢:“跟哥哥装处-男呢?啊?”


“没,没有。哥,哥,宝石,听话,用手好吧,我用手。”钟祺实在拗不过,只能尽力哄。


董宝石把头扭到一边,动了动嘴,无声地爆了两句粗口,显然是败兴了。


他站起来理了理衣服,往后薅了两把头发,把手扬起来挥挥手腕子,留下个背影打算走人。


“哥,别走。”钟祺追上前把他整个人圈在怀里,“这么晚了,你出去我不放心的。”


“少来。”董宝石想解开腰间环抱的手,可是无奈alpha禁锢得太严实,实在挣脱不了半点。


他们之间的身高差很合适,钟祺低头就能吻上他后颈的腺体。


“嗯……”


董宝石老实了。


钟祺掏出手机放了首蒸汽波,特别迷幻的那种,他觉得特别适合两个人现在的气氛。


两个人就这样贴在一起,慢慢地摇晃,就像晚潮摇动海平面。


“哥,其实我是个挺认真的人。”怎么说了一句突兀但又走心的一句话,钟祺自己都莫名其妙。


“嗯。”但董宝石好像能听懂。


他们贴得紧,董宝石重量渐渐转移在了钟祺的身上,他都怀疑怀里的人睡着了。


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钟祺试探地在他耳边用气声温柔地问。他看看董宝石微微泛红的面颊,他小扇子一样的睫毛盖在淡堇色的眼睑上。突然怀疑他是不是真的醉了,想确认自己对他来说不是一个随便抓取的临时安慰剂。


“老派啊。”怀里的人眼皮都不抬,声音黏糊糊的懒得像猫。


“……”钟祺咬了下他后颈。


“杰尼?”


钟祺紧紧了紧手臂。


“子豪啊……”


“……”钟祺把力一松,突然感到没意思,真没意思。


怀里的人笑得一颤一颤的:“不逗你了,钟祺,tangoz,你说我别的不行能认,你说我酒量不行,你瞧不起谁呢?”


“哥,你在我怀里提别的男人,你瞧不起谁呢?”


董宝石闻言扭过身子,仰头吻了上去。


末了,他笑道:“那的确是哥的不对了,哥赔礼道歉,啊。”


“钟祺你……”突然被打横抱了起来,俗称,公主抱。


“我看你摇累了。”


“有点儿。”


tangoz低头,给他一个莫测的笑,带着的情绪很像汤姆猫抱着杰瑞鼠的那种小得意。


“累了那就躺躺吧。”


“你最好只是躺躺。”董宝石扬了扬下巴,垂直向上给他一个锐利的眼刀。


威慑没怎么感受到,那什么倒是有些被挑起来了。


……


【我考虑下后面要不要拉灯?】



评论(45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